#晚安

果然那一晚就像约好的一样不在提起过。

我后来想想也可能只是刚好那段时间你太闲了,才会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。

你说的那些话,我统统都备份存好了,却不敢在看第二遍。

我确实好像没有再想过喜欢上别人的自己是什么样子,从喜欢你那一刻到现在为止,已经1137天,我依旧是你的小迷妹。

分手前我想过很多次的未来,都有你的存在,是我太自信了,都没问过你愿不愿意。

后来聊天的时候我有时候会突然说起你结婚的事情,因为总是害怕你突然有一天就给我说你要结婚了,我在不断的给自己做心理建设,好让自己好过一点。

你也察觉到你说起你和你男朋友时我会变的很冷漠,虽然关于你的事情我都会非常关心但是只是这件事情我没有办法。

之前老说你也终于变成社畜了,那些苦和累你终于也要尝一下了,我还是自私的像报复你一般,想让你感受一下那时候我被你甩了、一个人离开家、初入职场、没有朋友的生活。

你想我过得好,可是我一直没有过得好过。你知道我对你没有办法撒谎,我也没办法骗你说我过得好。

这一年我们互相遮掩扮作已经放下的戏码,没有白费呢。现在不是又在继续了吗?或许只是我一个人在继续呢。

晚安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冻酸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